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吴宁二中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2018-03-13

    □通讯员 胡望亭

    本报讯 已经退休的党员教师张志田把入党誓词歌发上了微信,党支部组织委员把各党小组上交党费的情况发上来了,上交上级党组织的收据也跟着来了,党员教师斯洪伟把完成“党员寒假作业”的具体情况发上来了,更多的党员教师把反映走进新时代的东阳新面貌的照片发上来了……

    开学以来,吴宁二中的党员教师纷纷上交自己的6项“寒假作业”,其中的第5项作业“录美事美景”中的“拍摄独特视角的美景照片1至3张”上交在党员活动微信群里,其中有春节文艺汇演时的剧照,也有乡村新春茶话会的照片,更多照片记录了党员教师所在地方闹元宵的盛况。许多老师超额完成了这项“寒假作业”,让全体党员教师体验了东阳人文景观。

    利用微信群搞好学校党建工作是吴宁二中的突出亮点。该校党支部书记王跃华说,强化学校党建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师德水平,从而为其他教师起到表率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