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江北小学教育集团
党建引领新学期
2018-03-13

    □通讯员 卜心怡 吕颖

    本报讯 “刚刚我们了解的是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亮点,作为人民教师,在完成我们的教学教育工作后,也应该了解我们国家的政治大事。”7日中午,江北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在茗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新开始”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

    活动中,所有党员学习了党章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亮点。然后反馈了上次组织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传达了支部的整改措施,并要求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开始,必须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党建引领新学期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