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巍山镇中心小学
开学典礼奖红包
2018-03-13

    □通讯员 王媛媛

    本报讯 7日下午,巍山镇中心小学的体艺馆里热闹非凡,该校正在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红包俨然成为绝对主角。

    体艺馆的LED大屏幕上播放着学生们寒假时参加有意义活动的幻灯片。“哇,这是我诶,快看,快看……”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榜”上有名的学生显得十分兴奋。

    据悉,该校美术组老师已经提前在体艺馆的周围将寒假实践作业中获奖的优秀学生作品作了精心布置。开学典礼上表彰了许多寒假里各方面表现良好的学生,共有200位学生获得奖项。这些获奖人员一一上台,由校领导颁奖。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实践之星的奖状,还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奖励卡红包,红包里的内容有:作业免做1次;担任国旗手1天;担任班长1周;班主任老师表扬电话1次;和校长合影1次……收到奖励卡的学生可自行选择其中的一项向相应的老师兑奖。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讲话后,全校学生宣誓:“我是巍山镇校的学生,我爱我的祖国……”一张张认真的小脸,宣读着重重的誓词,期待在新学期能有更好的表现。

    校长金俊华用3个简短的小故事,在与学生的热烈互动中,引出了“爱读书、要勤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3个方面,让孩子们深深受益,使开学典礼真正起到了“开蒙启学”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开学典礼奖红包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