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六石中心小学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2018-03-13

    □通讯员 方琦

    本报讯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教育的路上,我想,不必去羡慕那娇艳的牡丹,我们要学苔花,虽然如米小,但依然要绽放最美、最真、最好的自己……”近日,一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员教师组织生活会,拉开了六石中心小学开学的序幕。

    校长徐建群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深刻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相互批评,相互指正。

    副校长韦超萍在发言中引入了一首小诗《苔》,并将对此诗的感触向大家娓娓道出:“苔藓终日生活在潮湿阴暗的地方,就算根本没有阳光,也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绿色!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以苔自勉,积极潜心教育事业!” 打动人心的还有该校骨干教师应海英的自我批评。应海英剖析了自己留有遗憾的教研课,并言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反思未多花时间关心家里的老父母,言辞恳切,令人动容……

    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让大家敞开了心扉,真诚地提意见、说想法,气氛融洽,收获满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