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抓住机遇 创新发展
白云街道工业商贸比翼齐飞
禁“燃” 创“美”
樱花大道要来了
“北斗”测种植面积
空地变成绿地
测测教室内环境
对标打造魅力乡村
春运昨日落下大幕
植一片绿 添一处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空地变成绿地
南市街道组织干部党员植树
2018-03-13

    □记者 马卡佳

    本报讯 昨日,团市委、南市街道机关、消防、行政执法等部门单位人员和沧江村党员干部等100多人,身着红马甲,在沧江村路边9亩空地上植树造林。经过大家努力,这片空地变成了绿地。

    南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竹山、办事处主任胡洪仁参加了植树活动。挖坑、填土、固定,大家挥动锄头、铁锹,同心协力栽种下桂花、红叶石楠、罗汉松、铁树、无刺枸骨等1000余株树苗。

    南市街道将植树节活动与“百局联百村”相结合,大力开展绿化、美化,为建设美丽村庄奠定基础。当天,该街道有不少村庄都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空地变成绿地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