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视窗
3  4  
节日美丽从头开始
小记者小麻头齐上阵
植树共赴春的约会
颁奖开启新学期
有趣的元宵节
留守儿童快乐过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记者小麻头齐上阵
植树共赴春的约会
2018-03-13

    □记者 文/薛琴 图/陈威青 黄权

    10日,东阳日报“远疆·天域”杯植树造林活动刷爆了市民的朋友圈。其中有一群人特别显眼,那就是身穿红马甲的东报小记者和身穿黄马甲的东报小麻头。他们小小的身影,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小记者蔡含蕾和爸爸两人互相协作,你铲土我选树,你扶树我填土,没一会儿,就植了好几棵树。小记者王威懿选了一棵体形较小的树苗,自己完成整个植树过程,不需要爸爸妈妈帮忙。

    小麻头们虽然没有哥哥姐姐们种得快,但也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呢。瞧,壮壮小朋友给树苗填好土,还不忘给小树苗浇水。仔仔小朋友在种好的树上挂上了自己的心愿卡,希望小树苗能快快长大,让世界充满绿。还有小麻头在植好树之后直接玩起了泥巴,和大自然来场最亲密的接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7 小记者小麻头齐上阵
植树共赴春的约会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