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画溪初中
开学铆劲求突破
2018-03-13

    □通讯员 王新华

    本报讯 为了让师生们更快地进入教学状态,让教师们展现出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开学第一周,画溪初中采取系列有效举措,谋求教育教学新突破。

    早在开学前两天,全校教师已经忙开了,各科室领导忙着制订新学期的部门工作计划,班主任忙着打扫教室,任课老师早早地领了教学用书,都集中办公室备课。开学前两天,学校就安排教研组长和校领导推门听课,随时监督,随机检查老师们备课上课情况。此外,学校还安排骨干教师展示公开课。校长室和教导处更是对全校每一位老师的教学“三认真”情况进行检查,作为对教师教育教学月考核的重要依据。从检查结果看,没有发现一例“不备课上讲台”“没有教学计划”“作业不批改”等情况,各项工作做得较精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开学铆劲求突破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