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抓住机遇 创新发展
白云街道工业商贸比翼齐飞
禁“燃” 创“美”
樱花大道要来了
“北斗”测种植面积
空地变成绿地
测测教室内环境
对标打造魅力乡村
春运昨日落下大幕
植一片绿 添一处景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对标打造魅力乡村
市科技局结对西山干自然村
2018-03-13

    □记者 吕晶晶 通讯员 葛苏明

    本报讯 9日,市科技局负责人带队到东阳江镇西山干开展“百局联百村”结对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实地走访了整个村庄,并与西山干的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同行的市农办工作人员对“十美村十差村”的评比标准进行了解读。

    在听取村务负责人对“十美村”创建的初步设想后,市科技局调研人员对村庄风貌整治、美丽庭院创建、节点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西山干的环境总体较好,他们建议结合古树、静思桥、泗门溪改造,打造村口美丽节点;对村内空地要应绿尽绿,几个出村口和泗门溪沿岸花坛要统一建设,建设方案要反映乡土气息。

    西山干村干部表示,将制定创建计划,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整改项目,达到美化村庄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对标打造魅力乡村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