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给妈妈们送惊喜
开学先交党建作业
让儿童站在园中央
党建引领新学期
上好消防第一课
开学典礼奖红包
苔花引爆自我批评
百日冲刺
斯村小学:穿越“阅读之门”
开学铆劲求突破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实践作业趣味多
坚决抵制有偿家教
虎鹿镇中心小学:新年开学三重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2018-03-13

    □通讯员 卢双

    本报讯 “我们要把文明礼仪深深地刻在心中,营造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9日下午,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幸福开学季,礼到你我他暨文明天使评选启动仪式”主题活动。

    活动上,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一次向8名同学授予了校级“文明天使”的绶带,并向大家宣传他们文明礼仪方面的事迹。

    该校副校长王菁菁说,校园教育是传承经典的过程,而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促进人与人之间、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相处,恰恰体现了文明的横向传递。该校在“文明礼仪教育”开学第一课上,着重教育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文明、礼让、优雅的新形象。

    “文明礼仪的培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该校校长吴晓宏表示,学校一直倡导学生做崇尚礼仪的“谦谦君子”。学校各班级将在少先队活动课上以诵读经典、感恩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全方位知晓、熟悉、理解“文明礼仪”的内容。同时,每个班级将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文明礼仪方面的“班级公约”,集体承诺,共同践行。

    据悉,该校还将结合3月雷锋月,举行以“学、讲、树、创”和“文明礼仪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板报、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有“礼”文质彬彬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