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视窗
3  4  
节日美丽从头开始
小记者小麻头齐上阵
植树共赴春的约会
颁奖开启新学期
有趣的元宵节
留守儿童快乐过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二小集团后岭山校区
颁奖开启新学期
2018-03-13

    □通讯员 吕巧婷

    本报讯 “希望各位老师能转变教学观念,提高教育质量,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近日,在捐赠奖学金家属代表金分水的殷殷期望中,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的开学典礼暨金松仁奖学金颁奖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奖学金颁奖分为奖教和奖学两部分。该校校长金向阳用“人勤早来春,奋进正当时”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期许。在对上学期的各位优秀教师颁奖后,该校又表彰了优秀学生。该校根据学生期末考试语数英成绩总和,加上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得分而评出每个班前3名进行奖励。

    据悉,金松仁奖学金正式成立于2016年12月,由金松仁为感谢母校对他儿女的悉心培养而设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7 颁奖开启新学期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