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旅游
3  4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春季短途游市场渐暖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具体7日天气预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市旅游局赴浦江“取经”
2018-03-13

    □通讯员 李民中

    本报讯 为更好地助力我市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日前,市旅游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浦江县学习考察先进经验和做法。

    浦江县素有“万年上山,诗画浦江”的美誉,早在2016年就列入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培育名单。该县举全县之力,建立了真抓实干的创建工作领导机构,理顺管理体制,克难攻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推动旅游业与其他行业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在交通设施和周边环境、美丽乡村建设、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去年被省旅游局评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先进单位。

    考察过程中,我市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浦江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的情况介绍,并查看了创建工作台帐资料,并就创建工作机制、部门与镇乡(街道)分工合作方案、硬件设施完善提升、创建载体推动、资金投入整合、相关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浦江县交通道路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重点考察了浦阳至马岭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走访了马岭等民宿集聚村以及马岭精品民宿、虞宅花谷等地,并深入省3A级景区村庄新光村了解产业植入、游客互动项目、房车营地建设等情况。

    考察后,我市考察组一致认为,浦江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对我市的创建工作具有较高借鉴价值。今后,我市将结合实际情况,将浦江县的相关做法结合到我市即将启动的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工作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10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