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旅游
3  4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春季短途游市场渐暖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具体7日天气预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2018-03-13

    赛道再度升级

    可欣赏更多景区美景

    横店马拉松的赛道一直都为跑友们所乐道,时值春天,横店风光迷人,跑程经过多个景区,特色浓郁。今年的横店马拉松,穿越的景区也将更多,从明清宫苑景区门口起跑后,全程马拉松将跑进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等五个景区,这也是横马首次跑进夏苑。

    与往年比,本届横马最大的一个不同就是,穿越跑、情侣跑、家庭亲子跑、宠物跑这4个项目的线路全部延长了——穿越跑从去年的6公里延长到了8公里,情侣跑、家庭亲子跑和宠物跑也从原来的2.8公里延长到了5.6公里,让大家一次跑过瘾。

    穿越跑线路:明清宫苑(起点)→环城北路→都督北街→度假村路→康庄南街→康庄北街→康庄北街与禹阳路路口折返→康庄北街→康庄南街→金佛庄路→长征路→秦清路→秦王宫景区(终点)。

    情侣跑、家庭亲子跑和宠物跑线路:明清宫苑(起点)→环城北路→都督北街→都督南街→明清民居博览城东门→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七侠镇(终点)。

    明星大咖助阵

    横马依旧星光闪耀

    除了能跑进影视特色景区,感受极具穿越感的赛道外,横马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有众多的影视明星大咖共同参与。作为全国“撞星率最高”的马拉松,横店马拉松从诞生的第一年起,各路明星就争相参与,其中就包括跑男团成员陈赫、横店老朋友何润东、横店“钱老板”钱泳辰、“横店一哥”韩栋等等,有的剧组甚至是组团参赛。何不借此机会,在横马的赛道上与明星“搭讪”一把呢?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8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1日在横店激情开跑。目前,报名工作已渐入尾声,其他准备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横店马拉松经过三年运营,被业界誉为“最具成长价值”的马拉松赛事,曾先后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浙江省首届十佳商业体育赛事“优秀奖”、“最受投资人欢迎赛事”、“浙江马拉松优秀赛事”等多项殊荣。

      记者昨日从横马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横店马拉松的全程项目和半程项目的参赛名额均已报满,分别为5000人和12000人;穿越跑、家庭亲子跑、情侣跑还有少量名额剩余,总人数预计将达到25000人。

    在报名选手当中,以性别区分,女性跑友占了近四成的比例;以地区区分,省内跑友占了逾七成,其中半数为金华地区的跑友。东阳本地的参赛跑友中,男性比例略高于女性。

    2018横店马拉松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穿越马拉松、家庭亲子跑、情侣跑和宠物跑以及城市跑团对抗赛等七个项目。

    在延续以往“最好玩”“最撞星”“最穿越”的特色优势外,2018横马也将有一些新的不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10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