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旅游
3  4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春季短途游市场渐暖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具体7日天气预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2018-03-13

    红木材质的完赛奖牌一直是横马的特色之一。

    今年横马的奖牌设计同样使用红木元素,但在设计上更具新意,新加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十二生肖的故事元素,以“一届一生肖”的方式设计成系列横马奖牌,每届推出一款,集齐六届奖牌后就可免费获得一个底座,使得横马奖牌具有了更多的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

    此外,本届横马更加注重选手跑马的体验度,前期试跑邀请来自全省各地的跑圈大咖、媒体代表、热心跑友参加,采纳他们亲身体验的反馈建议,来提升赛事专业保障,优化赛事配套服务,为参赛的跑友提供舒适的赛道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志愿者招募培训,安保警力合理部署,医疗急救点位布置,赛道周边整治清洁等等,一系列赛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10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