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点睛
3  
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智能旅游扶贫“活”地图来了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奋飞在春天》
浙江颁发首批《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届时杭州到黄山最快1.5小时
2018-03-13

    据新华社杭州3月12日电(记者许舜达)12日,在杭州市萧山区的传芳特大桥上,中铁四局WZ500无砟铺轨机组顺利铺下最后一对500米长钢轨,随着一道耀眼的钢花闪烁,铝热焊机完成了最后一对轨头焊接,标志着杭州至黄山铁路客运专线轨道全线贯通。

    据悉,杭黄铁路东起浙江省杭州市,向西经杭州市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越浙皖交界的天目山山脉进入安徽省,经宣城市绩溪县和黄山市歙县、徽州区至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全线共设10个车站,新建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等5个客运车站。

    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为2018年杭黄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据了解,届时杭州到黄山最快只需1.5小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点睛 00012 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