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点睛
3  
杭黄铁路轨道全线贯通
智能旅游扶贫“活”地图来了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奋飞在春天》
浙江颁发首批《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智能旅游扶贫“活”地图来了
2018-03-13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高亢)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河南省旅游局与高德地图12日在“全国全域旅游全息信息服务系统”上联合推出“指尖上的河南”,并上线了智能旅游扶贫地图服务,助力贫困地区旅游经济发展。

    据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介绍,当前,不少贫困地区虽拥有丰富原生态乡村景点资源,但普遍缺乏有效宣传和推广手段,而高德拥有亿级自驾用户。旅游扶贫地图将两者连接起来,通过乡村公益游形式,既鼓励用户更多地参与扶贫公益,又帮助贫困地区通过旅游获得经济增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点睛 00012 智能旅游扶贫“活”地图来了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