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0版:旅游
3  4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全域旅游工作
春季短途游市场渐暖
下月,我们相约横马
奖牌设计传承延续 更具收藏价值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具体7日天气预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月天孩儿脸,忽晴忽阴又忽雨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2018-03-13

    □记者 孙新萍 董莹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阳光灿烂,天气请好,朋友圈成了晒出游的好地方,全市各地都有市民在户外休闲赏景,颇有一番春天的感觉。

    的确,现在许多杨柳已露出尖芽,玉兰也含苞待放,有些地方的樱花甚至已经盛放……暖阳下,沿着东阳江边散步骑行,确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

    好景不长,昨日白天阳光似乎有些不待见,头顶厚厚的云层,太阳偶尔才会露脸。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这周后期预计将是多阴雨天气。

    据了解,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明天(14日)也是多云到阴,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后天(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6日阴有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7日多云;18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初春季节,万物复苏。但是“三月天,孩儿脸”,天气说变就变,可能会有暴雨突如其来,大家出门要带把伞,若想出游,还是得悠着点。

    虽然雨会比较多,气温却适宜,明天(14日),最高气温预计将攀升到26℃,但早晚温差会比较大,老年人和小孩尤其要注意保暖,别急着脱衣服。俗话说得好,春天是要“捂”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10 这周看好天气再出游 2018-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