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明堂红木
栽种海南黄花梨
“明家居”致力打造一流欧式红木品牌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3·15系列活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进行诚信宣誓 开展咨询服务 组织专项培训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3·15系列活动
2018-03-16

    诚信宣誓

进行诚信宣誓 开展咨询服务 组织专项培训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3·15系列活动

    昨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和人民网红木频道主办,市木雕红木产业管理办公室、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承办的以“买红木,到东阳”为主题的3·15活动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北大门外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市木雕红木办有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首先,市市场监管局白云工商所负责人简要诠释了今年3·15活动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涵义。他说,要把红木家具假货消灭在原材料使用阶段,杜绝假货流入市场;企业要坚守底线,严格自律,诚信经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打响“买红木,到东阳”。随后,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宣读了《诚信宣言》。

    与此同时,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质量导购台”“消费投诉台”等,力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除现场活动外,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还组织了“红木上门维保大派送”线上活动。消费者只要关注“东阳东作云”,并进行线上报名,即可免费享受一次上门维保服务。此次活动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报名人数已达上百人。

    昨日下午,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还组织了《红木》新国标知识专项培训,授课人员重点介绍红木产品标识相关法律法规、新国标及应用标准和在实践中如何制作产品使用说明书、质量明示卡、产品合格证等。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总经理曹伟表示,在这个以“诚信”为代名词的时代,3·15不是口号,而是责任。他希望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与红木家具企业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市场对消费者的权益保障,给予消费者更加良好的消费体验,力求营造一个和谐共赢、健康活跃的红木产品交易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开展3·15系列活动 2018-3-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