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明确责任 分解落实
中天爱心脚步遍及26省市区
捐资助力 出谋划策
应急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两个月时间老旧村“破茧化蝶”
苗韦尼市代表团来东
参观陆光正创作室
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东阳小伙斩获金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捐资助力 出谋划策
经济界、妇联界、台联界
开展垃圾分类民主监督
2018-05-26

    □记者 马卡佳 董莹 郑余良

    本报讯 24日,市政协经济界、妇联界、台联界委员,分别到千祥镇、三单乡、城东街道开展“城乡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玉才、张卫伟参加活动。

    经济界委员们分组前往千祥镇33个行政村,走村入户与农户面对面交流,对照“五问五看”明细表,了解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委员们筹款5万元作为千祥镇“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资金。此外,委员们趁此机会考察走访了部分箱包企业,为箱包小微创业园建设及箱包产业的转型升级等出谋划策。

    在三单乡钱溪村前坑自然村,妇联界委员对照“五问五看”明细表,向村民了解情况并一一记录。走访中,遇上垃圾运送车,委员们主动上前查看垃圾分类情况。三单乡垃圾分类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去年还获评市级工作优秀乡镇。

    在城东街道,台联界委员们臂戴红袖套,仔细察看李宅中转站的垃圾分类情况。2016年以来,城东街道建立党员干部连片包户制度,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进。下一步,城东街道将把该项工作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并对各村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每周进行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捐资助力 出谋划策 2018-5-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