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倾听企业困难
指导难题破解
吴宁: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
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
高温作业 安全不放松
征兵初检
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
消除创建“污点”
上海到横店低空航线试飞成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到横店低空航线试飞成功
接下来计划开发黄山、舟山、千岛湖等旅游航线
2018-07-04

    □文/通讯员 陈亚君 赵苇

    图/通讯员 谢博静

    本报讯 2日上午,新空直升机公司董事长曹新田驾驶美国贝尔429直升机,自上海佘山起飞,成功降落至横店。此次试飞成功,为未来上海到横店的低空航线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该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横店到上海的时间,原本开车需4至5小时,航线开通后仅需1小时便可到达。在节省顾客出行成本的同时,也将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

    曹新田说:“此次飞行印证了上海至横店低空航线的可行性,为下一步开通上海至横店低空航线积累了飞行数据和经验。”他表示,横店集团倾力打造横店通用机场这样一个优质平台,极具战略眼光,他们公司很愿意为横店做更优质的交通配套服务。

    横店航空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荆周平表示,自2009年国务院、中央军委推进低空改革以来,我国的通航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低空点对点的飞行仍然困难重重。华东地区军民航机场多,航路航线密集,低空飞行矛盾尤其突出。上海至横店这条低空航线,试飞成功,非常不易。

    东华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向阳说,横店航空和东华航空高度重视此次上海到横店低空航线试飞,所有航管与航务人员积极沟通配合,为此次低空航线的试飞提供了优质的指挥和保障服务,确保此次飞行圆满成功。

    这次低空航线的试飞成功,意义重大。据悉,未来横店航空还将与黄山、舟山、千岛湖等著名旅游景点合作开发低空旅游航线,推动横店低空旅游的进一步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上海到横店低空航线试飞成功 2018-7-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