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农业局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2018-08-11

    □记者 蒋雯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农业局邀请市纪委审理室主任施正仁为农业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作了题为“履职尽责,守纪守规”的廉政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鲜活案例分析当前廉洁务实高效的“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施正仁结合实例,阐述腐败问题易发生的领域,提出作为一名农业局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农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要坦荡真诚同农民兄弟接触交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农民的发展。

    据悉,市农业局4月中旬就进行“筑牢反腐防线,争做清廉农业人”宣传教育,开展了读书思廉、讲座宣廉、观影明廉、测试促廉、公开信倡廉、榜样引廉等一系列活动,接下来该活动也将与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对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核,促进全局干部廉洁从政,建设廉洁务实高效的“三农”工作队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