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大学生帮环卫工母亲扫街
回家的路
网络借钱还不起
偷电动车卖被拘
莫让休闲公园变“私”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络借钱还不起
偷电动车卖被拘
2018-08-11

    □通讯员 蔡伟华

    本报讯 近日,违法人员小凡(化名)因盗窃被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

    4日上午,虎鹿派出所接到蔡女士报案,称头天放在家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偷。8日下午,虎鹿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在城区将偷车嫌疑人小凡抓获。

    小凡今年大学刚毕业,由于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加上父母在钱方面管得比较紧,没钱用后他就在某网络平台上借了4000元钱,可到了还款的时间却没钱还,小凡只得到另外的平台借钱来还。一来二去,短短几个月时间小凡就欠下了近万元的债。而平台的催债电话一天二十几个,搞得小凡一听到电话铃声就心惊胆战。

    3日下午,小凡从市区坐车回乡下去看望外婆。在回城等车时,他看到停在蔡女士家门口的那辆电动车还插着车钥匙,就上前把车骑回城里,然后以600元的价格卖掉,把这笔钱拿去还借款了。

    民警提醒: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很多人会通过网络申请办理自己需要的贷款,尤其是在校学生,借钱后没有偿还能力,会陷入越借越多的泥潭,而且网络借款陷阱多,请大家不要贪一时方便,轻易触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网络借钱还不起
偷电动车卖被拘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