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巍山首批18个创建村进行排名
2018-08-11

    □记者 孙新萍 蒋昊非 通讯员 王剑

    本报讯 在昨日举行的巍山镇农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对首批18个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和排名。

    巍山把全面推进农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年初就制定印发“农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6月份开始,首批18个村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创建工作,并出台巍山镇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创建评分标准,强调党组织及党员要在各项工作尤其重点工作中作出引领和表率。

    从前期检查验收情况看,18个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亮点多多,会议同时梳理和分析了存在问题,下一步将推进提升,确保创建评分标准的每项要求、每个标准都落到实处,追求特色和实际效果。并以点带面,全面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力争10月份完成全镇70%党支部规范化创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