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马交警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2018-08-11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朱晓伟

    本报讯 7日早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马中队交警在花园农贸城附近拦下一辆燃油助力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在确认该燃油助力车无牌无证后,交警依法扣留了该车。

    当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马中队出动30余名警力,在6时至8时早高峰时段分别在南马镇葛三菜市场、南马老车站、花园农贸城等路段设卡查处无牌无证燃油助力车,查获违法车辆30余量。

    “燃油助力车的事故发生率较高,我们之所以对这些燃油助力车查这么严,其实是出于对驾驶员安全的考虑。”南马中队中队长徐翔说,无牌无证燃油助力车,无法上牌和也未办理保险,一旦出事故,受害人无法通过保险公司理赔。查处无牌无证燃油助力车是南马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其中一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