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2018-08-11

    □通讯员 徐贺民

    本报讯 8日,市人武部、城东街道有关方面领导,把解放军第411医院副院长、海军大校赵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品送到其家属手中。

    赵峰是城东街道先锋村人,1991年考入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毕业后长期在解放军第411医院工作,获军队医疗成果奖3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技创新奖2项。去年,他以卫勤指挥和医疗队长双重身份执行海军远航访问任务。在9个月的远航时间里,赵峰有序开展巡门诊、编队门诊等工作。在靠访斯里兰卡时,他带队深入两处洪涝重灾区开展国际人道主义医疗救助,有效救治500余名伤病患者,得到斯军方和民众的高度赞誉,为增进中斯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结束远航访问任务后,赵峰又马不停蹄地带领医疗队前往云南福贡县进行医疗扶贫帮带工作,受到福贡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