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政情通报会昨举行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市人民医院打造急救生命圈
象田萤火虫节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天然气输气站于昨日正式投产
2018-08-11

    □记者 朱凯迪

    本报讯 随着东阳末站工艺设备区的天然气进站阀门转动,我市天然气输气站正式通气,意味着我市进入了天然气时代。昨日上午,在吴宁街道孙村的东阳市天然气输气站,举办了金丽温省级天然气管道金衢段配套管道工程东阳支线投产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活动。

    据悉,金丽温省级天然气管道金衢段配套管道工程东阳支线于昨日正式投产,该工程全线涉及义乌、东阳两市,经过我市画水镇、南市街道、城东街道、吴宁街道4个镇街,由金衢配套管道工程义乌分输站供气。工程新建管道1条,新建东阳末站、下金阀室、王店阀室、西坞阀室。

    东阳市天然气输气站占地面积20.97亩,该站的建成投产,使得我市市民可用上安全、高效、价廉、质优的清洁能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