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政情通报会昨举行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市人民医院打造急救生命圈
象田萤火虫节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六石街道、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11

    □记  者 郭钧衡 杜思远

    通讯员 周闪闪 叶利峰

    本报讯 近日,六石街道、市场监管局分别通过周一夜学、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六石街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认真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严格按照“美丽乡村”高标准建设,加强巡查、有序推进拆后重建各项工作;集中力量紧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目标,统筹指导,全速推进,着力提升集镇品位;打好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型战役,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民宿发力”产业植入模式,在发展壮大现有旅游资源基础上,招引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巩固提升“六石一日游”乡村旅游品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全科网格员”联动作用,打造和谐高效六石。

    市场监管局对系统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举措。要求全局上下要直面问题,对照“不担当不作为”30项问题以及政治体检26方面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工作,在完成岗位职责同时,以“实干精神”扎实推进全面完成139项上级政府部门部署的目标任务;严肃纪律,加强督考,在选树系统担当作为系统先进典型、大力宣扬的同时,对于“不担当不作为”的人与事,及时采取组织措施,决不手软。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该局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中层干部主动担当,一般干部职工主动作为,自上而下塑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的市场监管铁军队伍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