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旅游
3  4  
编者按:
卢宅的牌坊,李宅的祠堂
李宅:打造“花灯古村”
“二次元旅游”来袭
七夕庙会将至 做文明旅游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编者按:
2018-08-14

    编者按: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万村景区化”号召,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今年以来,我市旅游主管部门多次前往各镇乡、街道深入调研,对年内拟创建的A级景区村庄的旅游资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意愿等进行调查摸底,并确定了A级景区村庄创建名单。

    今年,全市拟创建3A级景区村庄5个、2A级20个、1A级10多个。为更好地帮助指导有关村庄开展创建工作,我市邀请4个专业服务团队就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扩大市场影响等进行专业指导与服务。

    从本期开始,本报特推出“创建景区村庄 共兴乡村旅游”栏目,全面介绍有关村庄创建A级工作进展和旅游资源情况,以飨读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旅游 00003 编者按: 2018-8-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