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四大平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深入企业解决问题
高质量做好经济普查
建筑业税收超14亿元
发现问题 立即整改
借鉴经验提升水平
郭选席:东阳味道,要做一辈子
新生军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发现问题 立即整改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21

    □记者 董莹

    本报讯 昨日下午,副市长陈巧锦带领市民宗局、体育局、卫计局、安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歌山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佐村镇教堂、三单乡卫生院东井卫生服务站开展检查。在歌山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内,市领导一行对酒店游泳池内的疏散标志、消防器具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泳池安全员配备和管理制度等情况。在佐村镇教堂,检查人员对室内消防设施以及厨房顶棚材料进行了查看。在三单乡卫生院东井卫生服务站,市领导一行查看了环境设施等。

    市领导在检查工作中指出,各场所负责人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对后续整改成效持续开展监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发现问题 立即整改 2018-8-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