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四平市代表团来东考察
做“上情下达 下情上传”纽带
交流巾帼文明岗经验
调研横店单轨建设
出战省赛 收获满满
东阳江镇乡村文化体育节开幕
王晓凌获评“省优秀女律师”
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
“优学杯”2018东报夏令营优秀作文获奖名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调研横店单轨建设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来东
2018-09-14

    □记者 杜思远 通讯员 李越冰 张万森

    本报讯 日前,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市政轨道分院专家一行来东,就横店单轨交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横店旅游单轨作为更生态、更安全、更高效、更快捷的旅游交通方式,其顺利建成将让横店镇成为我国交通史上第一个建设“环村旅游单轨”示范线的镇。据该项目牵头单位浙江金控单轨交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分为4条线路,线路总里程65公里。单轨线路围绕着横店各大景区、轻轨站、高铁站、机场、客运中心等交通枢纽。其中,1号线从明清宫苑站点开始到圆明新园站点,全长为16.3公里,计划在2019年10月前建设完工。

    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敢峰说,横店旅游单轨项目指挥部目前已经完成该项目的工程可研报告、客流预分析报告、线网规划方案、地质灾害报告等多项专题报告,环评、安评、稳评、水土保持等报告正在有序编制中。

    调研组一行一致肯定横店旅游单轨建设对横店影视文化旅游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并对该项目造价低且具有生态环保、节约土地资源、运行稳定舒适等优势表示认可,其成功建设将在全省乃至全国中小城市运量运输方式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和借鉴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调研横店单轨建设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