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气温回升至35℃
“村民警校”五年坚持上好一堂课
两次跌倒 众人相救
为逃避检查躲进被窝
危险!线缆掉下来
售票员背老人上下公交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又热起来
气温回升至35℃
2018-09-14

    □记者 孙新萍 蒋昊非

    本报讯 前些天,天气凉爽,而昨日,夏天的闷热感又回来了。我市自9月7日以来,受冷空气影响,已经连续7天最高气温都低于30℃,不过,昨天开始,副热带高压重新加强。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的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气温也逐渐升高。预计今天最高气温跃至33℃左右,18至20日会升至35℃左右。气温回升是不是“秋老虎”来了?从气象学上讲,要5天出现≥35℃的高温日,才称得上“秋老虎”。从预报看,16日、17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8日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另外,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也在副高外围东南气流引导下向西北移,15日白天将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然后趋向广东沿海,预计对我市影响不大,请大家继续关注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气温回升至35℃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