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四平市代表团来东考察
做“上情下达 下情上传”纽带
交流巾帼文明岗经验
调研横店单轨建设
出战省赛 收获满满
东阳江镇乡村文化体育节开幕
王晓凌获评“省优秀女律师”
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
“优学杯”2018东报夏令营优秀作文获奖名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公益送法进校园
王晓凌获评“省优秀女律师”
2018-09-14

    □记者 陈勇 吴嘉沁

    本报讯 日前,由省律师协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浙江省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在杭州揭晓,33名女律师获此殊荣,浙江国翔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晓凌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位获此称号的律师。

    “浙江省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旨在选拔、激励和宣传在法律服务、行业发展、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公益事业中有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优秀女律师,进一步激励全省女律师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此次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在全省上万名律师中推选出50名候选人,通过对候选人的评审、考察、公示,最终产生33名“浙江省优秀女律师”。

    王晓凌是浙江国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自2000年执业以来,她始终坚持公益法制宣传,注重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先后被评为被金华市三八红旗手、市优秀律师、市先进律师等荣誉称号。2016年9月,王晓凌牵头成立了“平安校园梦”法制维权团队,坚持公益送法进校园,开展未成年学生法制教育,通过开展“模拟法庭”“情景剧”等形式,重点就青少年犯罪预防、学校伤害事故处理技巧等进行法律讲解,并指导协助学校建立健全事前、事中的法律风险防控制度和事后的法律风险化解。截至目前,“平安校园梦”法制维权团队已走进30余所学校,在学校及学生中取得良好反响。王晓凌还通过设立“晓凌来了”普法微信公众号,对案例、课件等进行深入解析,为学校、老师、社会三者搭建互助教育平台,进一步扩大法制宣传范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王晓凌获评“省优秀女律师”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