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气温回升至35℃
“村民警校”五年坚持上好一堂课
两次跌倒 众人相救
为逃避检查躲进被窝
危险!线缆掉下来
售票员背老人上下公交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奇葩司机
为逃避检查躲进被窝
2018-09-14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单跃跃

    本报讯 11日凌晨,在省道东永线南市街道寿塔路段,一名涉嫌超限运输的驾驶员,看见前方有检查,立马将车辆开进附近村里。在将车门窗都锁好后,他躲进后座,用棉被把自己遮起来,企图蒙混过关,逃避检查。

    这样的小把戏,被随后赶到的治超人员一眼看穿。心有不甘的驾驶员一开始并不配合,任凭治超人员怎么劝说都不予理睬。直到交警提醒驾驶员将采取强制措施时,驾驶员才“现身”接受检查,并语出惊人地说:“算我倒霉,你们眼睛真‘毒’。”

    驾驶员在治超人员的引导下,将该三轴货车(俗称的后八轮)开到检测点进行过磅。经检测,车货总重43.6吨,超限18.6吨,超限率达74.4%,属于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当事人除了卸除超限部分货物、消除违法行为后,还将面临记分、罚款等行政处罚。

    据悉,驾驶员姓张,车上所载的货物是砂石料。因货主要求货物要尽量装满些,张某便选择在后半夜偷超偷运。不料,才跑第一趟的张某就与夜间错时检查的治超人员不期而遇,被逮了个正着。

    治超人员提醒,货运司机或车主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使用小伎俩来躲避检查,只有规范装载,合法运输才是正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为逃避检查躲进被窝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