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城东街道持续发力做好红木行业环保整治
整治前:统一思想,学习借鉴
整治中:重拳出击,不治必关
整治后:验收过后,加强监管
古龙红木:工厂与家一样干净
中堂红木:环保整治要坚持不懈
骏盛红木:全员配合齐心整治
雅贵堂家具:于细微处见成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整治前:统一思想,学习借鉴
2018-09-14

       环保整治针对哪些企业?整治标准是什么?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环保整治之前,企业主们心中有很多疑惑。对此,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召集有关企业主学习环保整治文件和标准,让他们了解环保整治整的是行业的污染,治的是低散乱企业,最终受益的还是企业。

    在全市推出参观学习先进企业之前,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就组织红木家具企业主到横店和万洋众创城参观学习,回来后,又马上召集企业主们进行讨论,针对辖区内红木家具企业的特点,统一整治标准。畅安居红木家具厂负责人金晓慧通过学习,召集有多年操作经验的员工进行研究设计,对机械设备进行创新改装。之后,畅安居红木成为城东街道红木家具企业参观学习的对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整治前:统一思想,学习借鉴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