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问题整改
坚持系统性要求
推进特色化创建
推进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
花园红木家居小镇入选创建名单
我市新增一千多亩用地指标
广厦学院:填补我市高校空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召开省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问题整改
2018-09-14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省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副市长胡宏立、陈巧锦、李传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金华市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根据安排,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于9月10日—29日进驻金华市督察,重点盯住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整改处置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与推进情况。

    姚激扬指出,开展省级环保督察是中央环保督察的统一要求和有力延伸,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督察当作提升工作水平、检验工作成效、促进工作落实的一次重要机遇;要认真对待、全力协助、积极配合,保障督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展开;要以必胜的信心,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姚激扬强调,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要求,要以环保督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从严查处群众多次举报的环保问题及散乱污企业,切实推动我市实体经济打好翻身仗。环保举报热线电话:12369、12345、889000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问题整改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