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落实主体责任 抓好问题整改
坚持系统性要求
推进特色化创建
推进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
花园红木家居小镇入选创建名单
我市新增一千多亩用地指标
广厦学院:填补我市高校空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推进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
2018-09-14

    □记者 朱凯迪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省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义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省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精神,对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要求。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各市县积极推进财政改革,预决算透明度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但还存在预决算管理不到位、财政专户管理不够严格、财政资金使用不够规范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加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开展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圆满完成审计整改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推进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