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城东街道持续发力做好红木行业环保整治
整治前:统一思想,学习借鉴
整治中:重拳出击,不治必关
整治后:验收过后,加强监管
古龙红木:工厂与家一样干净
中堂红木:环保整治要坚持不懈
骏盛红木:全员配合齐心整治
雅贵堂家具:于细微处见成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堂红木:环保整治要坚持不懈
2018-09-14

    中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堂红木”)是一家有26年历史的老牌红木家具企业。26年来,该公司一直把环保整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更新设备,提高要求,一次性通过了联合验收。26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使得中堂红木在业界有着较好的口碑。

    12日下午,记者随城东街道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李宅的中堂红木,从一楼的展厅,再到楼上的加工车间,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企业环保整治工作的用心。

    “我们展厅陈列的所有产品,包括屏风的每一个格子里都没有一点灰尘。”公司负责人徐宗堂告诉记者,他们很早就配备了专职保洁员,负责每一楼层的保洁工作,这么多年下来,大家早已把保洁工作当成一种习惯,“去年,单单保洁员的工资就发了十多万元。”

    早在环保整治之前,中堂红木就已经更新了粉尘、废水等处理设备,并将打磨车间的环保设备换成脉冲式吸尘设备。“这些设备的投入很值得,虽然我们以前也注重环保工作,但设备更新后,效果更好,现在几乎看不到粉尘。”徐宗堂说。

    “环保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徐宗堂说,“我们26年坚持做好环保工作,带给企业的效益远超过投入,现在公司的产品品质是过硬的。我们做好环保工作已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将常抓不懈,让整治成效助推公司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中堂红木:环保整治要坚持不懈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