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莲塘小区谋求环境大变样
横店镇老协迎接敬老月
横店义工当导医
开启“假日护航”模式
阳光公益成绩出色登上大舞台
军训汇演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英洛华装备演讲促担当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绕溪村为全村老人做团圆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义工当导医
2018-09-27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请问哪里可以取药?”“B超室在几楼?”“化验单怎么打印?”……21日上午,横店医院1楼服务台附近出现了2名身着红马甲的义工,他们面带微笑,忙着给患者指路、告知就医流程,并帮助患者在自助机上挂号、缴费、打印化验单据。

    詹威安和申屠高洵是横店义工服务发展中心的义工,早上8点不到就来到横店医院当导医,一直忙碌到中午11点多才离开。“有的患者不识字,经常找不到就诊的地方。“詹威安说,要是老人没有子女陪同,他们会主动陪老人就医,这一小小举动让老人觉得很贴心。

    横店义工服务发展中心从本月17日起推出导医服务,每周一、三、五上午,都有2名义工到横店医院当导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横店义工当导医 2018-9-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