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莲塘小区谋求环境大变样
横店镇老协迎接敬老月
横店义工当导医
开启“假日护航”模式
阳光公益成绩出色登上大舞台
军训汇演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英洛华装备演讲促担当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绕溪村为全村老人做团圆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税务分局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8-09-27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王兆

    本报讯 17日至21日,市税务局横店分局办税大厅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活动期间,横店分局办税大厅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青年文明号创建要求,通过全员佩戴青年文明号标志,在对外窗口、办公场所醒目位置亮出青年文明号标识和活动主题海报,增强纳税人对青年文明号的感知度,制作青年文明号名片,对外亮明青年文明号的示范承诺、监督电话、成员身份,让更多的纳税人参与监督,并通过对纳税人的“问、需、求”来帮助解决纳税人的各类问题,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在开放周中,横店分局办税大厅税务青年还通过读一本好书、对话采访退休老干部、与进入办税服务厅的企业青年开展办税体验与交流,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并交流最新政策以及青年志愿者为创建东阳文明城市献一份力活动,践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税务精神,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建设文明东阳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税收事业注入活力和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8-9-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