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今日横店
3  4  
补短板 抓亮点 争先进
红木企业有了“娘家”
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幼儿园征地协议签订
酒驾“常客”无证上路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艺术团授牌成立
柏塔村建立了一支志愿服务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红木企业有了“娘家”
横店成立新分工会
2018-10-11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日前,横店镇举行了红木行业工会代表会议,宣布市红木行业工会联合会横店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横店镇分工会委员会。

    据了解,今年我市积极筹建红木行业工会联合会,要求横店、南马、画水、南市这四个红木企业相对集中的镇乡街道成立镇级分工会。根据《工会法》有关规定,前期,横店镇总工会专题部署了红木行业工会组建工作,要求职工人数超过25人的红木企业单独组建工会;职工人数少于25人的,按照企业所在片区,分别组建4个联合工会。相关组建工作已于9月底前全部完成。

    会议指出,横店镇分工会要在市红木行业工会联合会和镇总工会的领导下,在维护红木企业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广大职工的力量,致力于把横店红木产业打造成引领我市红木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3 红木企业有了“娘家”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