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今日横店
3  4  
补短板 抓亮点 争先进
红木企业有了“娘家”
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幼儿园征地协议签订
酒驾“常客”无证上路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艺术团授牌成立
柏塔村建立了一支志愿服务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艺术团授牌成立
2018-10-11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日前,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艺术团在腾讯众创空间(横店)授牌成立,标志着横演会将进一步拓宽活动范围,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授牌仪式结束后,横演会艺术团成员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独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在各级统战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顺势成立,横店自由职业演艺人员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示范点同时亮相。至此,数以万计的“横漂”有了一个标注统战元素的“新家”。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已开展了6期《表演之旅》公开课,吸引了众多“横漂”参加。

    成立横演会艺术团得到了广大“横漂”和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目前,该艺术团已有曲艺队、歌舞队、话剧队、管乐队这四支队伍。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会长左兵顺说,横演会艺术团成立后,将通过免费培训等方式,加快演艺队伍素质提升,并鼓励优秀团员积极参与政策宣传、爱心公益活动,当好“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的建设者和宣传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今日横店 00003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艺术团授牌成立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