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整治后的绕溪焕发勃勃生机
阳光公益最忙“假期”
以赛促学强技能
修建村道 便民出行
生态溪二期开工
爱心接力送温暖
100套秋装暖人心
迎新晚会点燃新生大学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阳光公益最忙“假期”
2018-10-11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国庆长假,大多数人都度过了悠闲的假日时光,却有这么一群人分外忙碌,他们是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

    “1日,给困难生送助学贷款;2日、3日,抗战老兵庆生;4日、5日,景区文明旅游宣传劝导、万盛街爱心献血服务……”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爱红给记者详述了“假日清单”,共有5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据悉,考虑到横店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及庞大的游客群体,该协会特意在假日期间增加一期爱心献血、救护知识普及及环保活动,同时发挥旅游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者作用,支援文明景区建设。

    “这是协会有史以来过得最忙碌,也是我过得最充实的国庆假期。”吴爱红说,以往,节假日都是悠闲度过,现在多了“旅游志愿服务队员”等多重身份,忙碌的同时,也收获和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阳光公益最忙“假期”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