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整治后的绕溪焕发勃勃生机
阳光公益最忙“假期”
以赛促学强技能
修建村道 便民出行
生态溪二期开工
爱心接力送温暖
100套秋装暖人心
迎新晚会点燃新生大学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修建村道 便民出行
2018-10-11

    □记者 张庆 通讯员 任金荣

    本报讯 8日,横店镇任湖田小区通往横店江南二路公交车任湖田停靠站的一条新路开通了,赢得居民阵阵赞叹声。

    据悉,任湖田小区中心通往横店镇的主干道由于道路狭窄,每逢上下班高峰期经常交通堵塞,给来往行人车辆造成诸多不便。针对这一情况,该小区两委会干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主动采纳居民建议,投资近20万元建设长200米左右、宽7米的水泥路通往横店江南二路。该村道于上月初开始施工,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于9月26日竣工,10月8日启用通行。“这是好事啊,大家出行方便了。”小区居民任春民说。

    据小区党支部书记任立辉介绍,为了方便居民今后乘坐公交车去横店镇区、南马等地,下一步还计划再投资20余万元在小区西边建一条长200多米、宽12米连接横店江南二路公交车(任湖田)停靠站的水泥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修建村道 便民出行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