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整治后的绕溪焕发勃勃生机
阳光公益最忙“假期”
以赛促学强技能
修建村道 便民出行
生态溪二期开工
爱心接力送温暖
100套秋装暖人心
迎新晚会点燃新生大学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影视学院
迎新晚会点燃新生大学梦
2018-10-11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日前,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田径场光影交织,欢声笑语不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盛大开幕。

    晚会开始前,是万众期待的开学典礼。与以往不同,今年横店影视学院特别邀请了知名校友、获奖学生的家长代表参加。

    “今天能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很激动,希望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多惊喜。”18戏剧影视表演2班新生金小琪说,这是她第一次来横店,因为喜爱表演,选择了横店这个“影视之都”,来到横店影视学院读书 ,希望学成后能当一个表演老师。

    晚会拉开序幕后,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一开场就是一曲轻松欢快的舞曲,在场的观众们一个个都跟着音乐摇动起来。紧接着,是特别节目,教职工代表上台做题为《立德树人,我承诺!》的现场承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雄壮的军歌联唱《走向复兴》、搞笑动人的小品《大城市小人物》、热血沸腾的街舞《Body Party》、端庄整齐的《礼仪操》、激情澎湃的新民乐三重奏《北京一夜》以及健美操、歌曲串烧、服装走秀等特色节目,让新生们看得直呼过瘾。

    “晚会特别精彩,看到他们卖力的演出,自己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干劲十足。”来自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苏基恩说。他的同班同学林浩博也感触很深,表示表演真的很“燃”,自己本来就喜欢跳舞,准备加入社团。“原来我感觉挺迷茫的,现在感觉大学生活挺丰富的,更有期待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迎新晚会点燃新生大学梦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