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联盟
匠心民宿引客来
2018-10-11

    这个国庆假期,位于横店镇西南部、横店圆明新园新圆明园景区后方的联盟村人气高涨,全村共有13家民宿开业,迎接游客的到来。

    位于村口门前塘沿岸的芳华别苑在这个国庆假期就火了一把,不少客人网上预订房间,慕名而来。

    走进该民宿,记者发现共有15个宽敞的房间,映入眼帘的有公主床、高端的洗浴设备等,房间装修精致中尽显舒适。更惊喜的是,拉开窗帘,远处是新圆明园“夜福海”景区,近处是池塘亭台、悠悠古林,美景尽收眼底。

    “国庆假期前几天都是满房状态,客人对居住环境很满意。”民宿老板陈国燕说,她家民宿从春节开始营业,节假日生意都不错,国庆前几天,就有外地游客来电询问住宿。不仅如此,由于她家房子内部宽敞,不少客人还喜欢整栋包场。

    位于沿线的溪泽小筑这个国庆假期也“热翻天”,虽然是首次正式营业,但早在国庆节前就已经订单不断。

    与其它民宿不同,溪泽小筑走的是古朴风,而且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是由老板卢红雷夫妻俩亲手打造,包括院子里的瓶罐盆景、房间内部的小装饰。“老家房子反正闲置着,村庄刚好在打造民宿精品村,就利用起来。”卢红雷说,下一步还将对内部装饰“精雕细琢”,将民宿的角角落落都打造成游客摄影佳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匠心民宿引客来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