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尚伦庄
享受惬意慢时光
2018-10-11

    早起漫步山间,屋后喝茶聊天,夜晚赏月观星……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来自杭州、上海等地的游客在横店镇尚伦庄集瑞民宿享受了惬意慢时光。

    和其它酒店、民宿一样,集瑞民宿在假期进行了适当调价,房价为500元到1200元不等,比平时贵了一倍左右。虽然价格不便宜,但6间客房早就被想要闹中取静的游客抢订一空。“国庆期间生意一直火爆,基本上每天都处于满房状态,许多游客提前一两天都订不到房。”集瑞民宿管理员傅大姐说。入住期间,游客对民宿的环境和服务赞不绝口,表示下次有机会还要来。

    “推开窗就能看见满山遍野的绿,呼吸到新鲜空气,这才是放假该有的状态。”游客胡女士意犹未尽。

    除了集瑞民宿,尚伦庄池塘边的樟香民宿也赶在国庆开始试营业。樟香民宿新打造了8个房间,国庆前四天,所有房间都住满了,后三天,也陆续有游客入住。“我家民宿刚投入运营,各方面都还不成熟,过段时间,我准备在房间里添一些新元素,吸引更多游客入住。”民宿老板陈金进骄傲地说,游客住过以后都说好,有的还一连住了好几天。

    “我们村交通方便,离梦幻谷、秦王宫、圆明新园景区都只有几分钟路程,而且有山有水、空气清新,是市级‘十美村’,发展民宿大有潜力。”尚伦庄党务负责人陈伟介绍说,目前,村口的千玺火车主题庄园和村内的8家民宿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全部建成后,尚伦庄一定可以成为游客“大本营”,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享受惬意慢时光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