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雅堂
特色民宿人气高
2018-10-11

    找到一家特色民宿,卸下行囊,用心感受一座城市的魅力,这种边旅游边休闲的度假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在横店镇雅堂小区,就有这样一家民宿,隐于闹市之中,却独有一种静谧的味道,十分符合年轻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它的名字也很特别,叫猫店民宿。

    猫店民宿于今年5月开业,平时入住的大多是周边地区的游客。今年国庆假期,横店游客突破100万人次,猫店民宿也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几乎天天满房。假期前四天,房间更是供不应求。

    走进猫店民宿,一眼就能看到一大片休闲区域,电视机、音响、桌椅等一应俱全。入口处还设置了一个吧台,柜子里摆满了各色各样的美酒。“我想要给游客营造一个远离尘嚣、可以完全放松身心的环境,所以在1楼打造了一个休闲空间,有需要的游客可以坐在这里聊聊天,或者请调酒师调制一杯美酒。”民宿老板林克雨说,从游客的反馈情况来看,他们都很享受入住猫店民宿后的休闲时光。

    猫店民宿共打造了10间主题客房,分别位于2楼和3楼。通过近距离探访,记者发现2楼房间的装修风格甜美可爱,3楼则比较温馨。值得一提的是,2楼过道上、房间里的墙壁都被刷成了粉红色,还张贴了许多Hello Kitty贴纸,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我特地挑了几个房间放置上下床,这样,一家三口入住也完全不成问题。”林克雨说。

    “我们小区是远近闻名的‘横漂村’,共有110多户人家开办了民宿,其中以长租为主。也有一些投资商把整栋楼包下来,以二房东身份向游客出租房间。”雅堂小区党支部书记金新伦说,接下来,小区将重点抓好民宿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在房间舒适度、特色等方面做文章,希望每一位游客都能在此拥有一段美好的入住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特色民宿人气高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