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积极主动 规范有序
持续推进我省影视产业健康发展
为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准确依据
加快产业植入工作进度
推动质量工作落地见效
提升在建道路工程文明施工
社保卡让市民生活更便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姚激扬带队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为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准确依据
2018-10-11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普查工作人员。

    姚激扬一行来到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实地察看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旨在通过普查全面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目前,第一轮“地毯式”单位清查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行查遗补漏、底册核查、审核编码等工作,做到实事求是、不重不漏,为2019年1月1日开始的正式普查登记做好各项准备。

    姚激扬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摸清全市经济家底的大事情。他要求,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普查的良好氛围与舆论环境,促进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统计部门要深入研究普查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为契机,摸清家底,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为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准确依据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