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杨树蓬
民宿喜迎开门红
2018-10-11

    近两年,横店镇多个村(小区)积极承接横店影视溢出效应,大力发展民宿产业。横店镇杨树蓬小区也不甘落后,以绿水青山为基础,将党建元素融入特色景观打造,为民宿产业打基础。

    在小区的鼓励下,目前杨树蓬小区已有4家民宿开业,小区事务管理组组长卢桂贤更是带头开起了民宿,在国庆节正式营业。“虽然第一次开民宿,不过客人们都很满意,夸我家卫生搞得很干净。”老板娘马英兰说,这让她对自家民宿的发展充满信心。

    健国民宿也是其中一家,它家共有8个房间,这个国庆正式营业,节前几天就已经有来自福建、杭州的客人来电预订房间。国庆期间,接待了宁波、温州、杭州等地的客人。

    “我们家的房间主打温馨风,走进房间可处处感受家的舒适,因此客人都挺满意,10月1号到4号处于满房状态。”老板赵女士说,她以前就从事酒店行业,恰好村庄在发展民宿产业,就把家里闲置的房子利用起来,为了让客人住得舒服,床上用品都是按星级酒店的标准采购。

    小区内的米粒民宿于今年春节正式营业,生意兴旺,这个国庆假期也不错。“虽然我们小区离横店镇区、景区有一段距离,但来过的客人都挺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民宿喜迎开门红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