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官桥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2018-10-11

    近日,记者走访了横店镇官桥村多家民宿,发现国庆期间该村民宿生意火爆,1日至4日更是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官桥村共有23家民宿,大多位于村庄新区。归园田居民宿共有14个房间,早在9月下旬,就有游客订了房。“我家的房间在美团、携程网上都可以预订,而且离圆明新园景区很近,游客可以就近住下。”民宿负责人陈飘说,国庆期间房间供不应求,于是全家上阵清理卫生、接待游客,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注意到,归园田居绿意盎然,屋里屋外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盆栽。“我妈喜欢摆弄花草,客人住进来后,他们还一起交流种花心得。”陈飘说,为了让游客拥有更好的入住体验,她家在装修房间时就下了血本。民宿1楼大厅里还悬挂着一本顾客留言本,翻开一看,满满都是好评。“游客是出于信任才入住我家的,我们肯定要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让他们在这里体验到家的舒适与温馨。”陈飘说。

    闪闪民宿位于官桥商业街上,因为房间有余而且自己在家闲着没事,陈宝英便办起了民宿。“国庆期间,房价比平时贵很多,但还是供不应求。”陈宝英说。或许是因为陈宝英待人热情、服务周到,许多游客回去后,都在网站上打了好评,有的还洋洋洒洒写了一大段赞美的文字。“看了这些评价以后,我内心十分感动,感谢游客对我家民宿的认可。”陈宝英笑着说。

    “这个国庆,官桥民宿生意总的来说不错。”官桥村党支部书记陈晓华说,未来,官桥村要积极创建3A级景区村庄,吸引各地游客来此游玩、吃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2018-10-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