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特刊
3  4  
匠心民宿引客来
享受惬意慢时光
特色民宿人气高
民宿喜迎开门红
民宿喜迎开门红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背靠景区 民宿生意火爆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金马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2018-10-11

    今年“十一”黄金周,横店旅游人次破百万,为横店民宿也带去了不少人气。日前,记者走进“横店老牌民宿村”金马村,感受国庆热度。

    卡瑟琳客栈是金马唯一一家搭配特色餐饮服务的客栈。自金马村发展民宿产业以来,老板贾毅就将自家闲置房屋利用起来,通过精心设计,打造精品民宿。

    “国庆假期前四天都处于满房状态,客人主要通过美团、飞猪等平台预订我家民宿。”贾毅说,他家共有11个房间,目前有4个房间进行长期出租,7个房间供游客住宿。

    不仅如此,鉴于横店旅游有淡旺季之分,贾毅还外出学习,对空余空间进行装修,在今年3月,引进了特色餐饮:火山石爆鱼。“我这里提供堂食和外卖,来吃过的客人都挺满意。”

    鉴于横店民宿产业发展现状,贾毅也有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横店民宿泛滥,希望能加强管理。

    据悉,目前金马村有33家民宿,主要出租给剧组及文荣医院病人家属,信博客栈就是如此。店主包子燕说,今年元旦开始,她家房间就已经被租了,因此国庆假期就没有在网上发布民宿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特刊 00005 丰富服务 吸引客人 2018-10-11 2